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图集丨武汉“封城”首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3 15:38:22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月23日),是武汉进入“封城”状态的首日。总体来看,街道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上午9点钟,一些早餐店仍在正常营业,但也有一些店铺关门停业。

上午9点20分,团结大道公交站场,仍有不少市民在等待乘坐公交车。不过一位市民表示,从9点开始等到现在,要等的公交车一直没有发车。站场人员表示10点收班,但对于乘客发车问题没有明确回应。

地铁站贴着紧急公告,今天(23日)10点以后,武汉轨道交通所辖线路全部暂停运营。

上午9点40分左右,武汉地铁仍能进站乘车,所有乘客需要测体温。不过乘客较少,记者等待几分钟,并没有等到进站乘客。

在站内可以看到,乘坐地铁的武汉市民并不多。

上午10时以后,公交、地铁全部暂停运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一家大型超市,发现囤积商品的市民较多。

不过从超市商品布局来看,供给还是很足的。另外,价格也没有明显上涨。

囤货市民太多,连以往能够快速通过的自助收银通道,都排起了长队。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发现商场内的电影院也从今日(23日)起暂停营业,公告显示金逸影城9家店同时停业。


中午12点左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一家药店采购口罩,现场看到近十箱口罩正在运入店内。店员表示,一次性医用口罩也会在下午到货,不会涨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汉 现场 图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