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撤了!《唐人街探案3》等7部影片宣布退出春节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3 12:06:10

每经编辑 胡玲

1月23日午间,继《姜子牙》、《熊出没》后,《囧妈》《夺冠》《急先锋》《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等5部影片也宣布撤出春节档。

至此,7部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

电影《囧妈》23日宣布,决定调整档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囧妈》原定大年三十上映。

电影《夺冠》23日宣布,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电影《唐人街探案3》宣布撤出春节档,至此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

电影《紧急救援》宣布退出春节档。


万达电影:全力做好春节档电影后续退票退款事宜。

猫眼电影发布针对春节档影片的退票政策,并称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IMAX:购买春节档影票的观众可退票。

万达电影发布春节档影片退票的说明,凡购买万达影城电影票的用户,均可自行在原平台进行退票,退票行为将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针对已经撤档的影片,万达影城已开通自动退票业务,票款预计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