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募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4.8万亿!2019年前十大基金公司、前100大基金产品规模出炉!

银行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2020-01-22 12:54:53

随着基金2019年四季报披露完毕,截至2019年公募基金行业的前十大基金公司管理规模(非货币)、以及基金产品规模情况也随之曝光。

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2019年末公募管理规模(非货币)前十大基金公司分别为:易方达、华夏、博时、南方、汇添富、嘉实、广发、中银、富国、招商。

具体到产品规模上,从1998年~2019年,公募资产管理净值从100亿元发展到14.8万亿元。而从产品类型来看,前100大规模基金中,绝大多数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季报 基金公司 公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