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丰田将全球召回340万辆车:这次是采埃孚天合气囊发现隐患

2020-01-22 10:55:15

据澎湃新闻,高田气囊门余波未尽,采埃孚天合气囊问题又来。

当地时间1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丰田21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340万辆汽车,因为安全气囊的电子故障问题导致其在事故时无法正常弹开。

此次召回约涉及美国的29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2011至2019款卡罗拉、2011至2013款Matrix、2012至2018款Avalon,以及2013至2018款Avalon混合动力车。问题车辆在召回前可能已经出现了一起致命的交通事故。

将要召回的车辆有一个电子控制单元,碰撞时可能产生多余电信号而使得气囊电子控制系统失效,进一步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发生撞车时不能完全弹开或无法弹开。此外,该电子控制单元还可能影响车辆安全带预紧器的工作。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