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武汉本地企业海特生物:子公司珠海海泰无本次肺炎检测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10:40:23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武汉本土生物医药企业海特生物近几个交易日股价出现异动。公司股价在1月21日放量封上涨停,但是在1月22日早盘却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截至9点50分,公司股价大跌逾8个点。

资料显示,海特生物刚上市时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之后,相继收购了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海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公司。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海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IVD项目未来就病原检测会作为重点方向,目前没有成熟产品推出。此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方面,暂未接到政府就本次肺炎作出的要求。”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1月21日,湖北本地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负责人就参加了湖北当地政府部门的医疗物资储备会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珠海海泰 肺炎 冠状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