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北京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01-21 23:11:41

据健康北京,北京市丰台区37岁男性患者,于1月10日赴武汉出差,1月11日返回北京,1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0日在我市医疗机构就诊;海淀区39岁男性患者,于1月3日赴武汉出差,1月4日返京,1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14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西城区56岁男性患者,于1月8日赴武汉出差,1月16日返京,当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通州区18岁女性患者,1月12日赴武汉学习,1月17日返京,1月19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海淀区32岁女性患者,于1月13日赴武汉旅游,1月17日返京,在武汉期间已出现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以上5名患者今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名患者病情平稳,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已对2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截至1月21日18时,北京市共确诊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西城区1例、海淀区2例、丰台区1例、通州区1例、大兴区2例、昌平区2例,武汉来京人员1例。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