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全国确诊309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钟南山:肺炎疫情在武汉局部暴发 建议原则上不进不出;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携程大跌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22:58: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全国确诊309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汇总:截至21日21时,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309例,其中,湖北270例,北京5例,广东14例,上海6例,浙江5例,天津2例,河南1例,重庆5例,台湾1例。

2丨钟南山:肺炎疫情在武汉局部暴发 建议原则上不进不出

据新华视点,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20日对记者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在武汉局部暴发,近期防控要点仍应针对武汉地区,建议原则上不去武汉、不出武汉。

3丨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携程大跌10%

美股开盘,道指跌0.27%,标普500指数跌0.28%,纳指跌0.30%。携程跌超10%,此前宣布消费者可免费取消酒店和机票。

4丨四川确诊首例新型肺炎病例 系武汉某公司职员

据央视新闻,今天,国家卫健委确认四川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34岁男性,武汉某公司职员。从武汉到达成都后,11日因发热前往成都市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目前,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5丨囤积口罩重罚!广东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据人民日报,近日,受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广东省部分地市出现口罩等防控医药用品热销现象。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部署开展相关医药用品价格监管工作,稳定价格秩序。1月20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在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涉及防控肺炎相关医疗用品、药品的舆情和价格动态,迅速查处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信息应急反应要进一步跟上新型肺炎的“节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