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下挫;携程、华住酒店盘前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8:25:33

Qq__2018061623045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月21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月2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62点(-0.41%)、纳指期货跌47.5点(-0.5%)、道指30期货跌94.5点(-0.32%);英国富时100跌1.25%、法国CAC40指数跌1.12%、德国DAX指数跌0.56%。

●携程(NASDAQ:TCOM)盘前大跌9.35%;华住酒店(NASDAQ: HTHT)盘前大跌8.37%。

●欧洲央行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欧元区企业贷款净需求出现自2013年四季度以来的首次下降。调查显示西班牙企业的净贷款需求大幅下跌,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稳定。调查显示,受低利率驱动,抵押贷款的需求持续强劲。

●周二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之后,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预期-0.1%,前值-0.1%。日本央行同时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维持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目标在约0%不变,维持政策利率的前瞻指引不变。日本央行当前预计,从4月份开始的2020财年经济将增长0.9%,而去年10月份时预测为0.7%。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并为经济前景描绘了一幅更光明的画面,进一步表明刺激措施加码的可能性已经减弱。日本央行维持利率和资产购买规模目标不变。日本央行还一年来首次调高了经济增长预测,与普遍预期一致,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个月公布了1200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

●瑞银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OPEC及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有望将现有的减产期限从2020年3月底延长至2020年年底。尽管如此,瑞银在报告中表示,OPEC及其非OPEC盟国或在2020年下半年提高产量。瑞银指出,2020年OPEC的原油产量将降至2960万桶/日,低于去年的3000万桶/日。根据这份报告显示,非OPEC产油国的季节性需求疲软和旺盛的供应增长将导致2020年上半年全球原油市场出现约60万桶/日的供应过剩,恐导致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此期间降至60美元/桶。

●CNBC援引知情人士称,波音公司正与银行就100亿美元或更多的借款进行谈判,该公司正面临两起致命的737 Max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最严重危机。知情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从银行获得了至少60亿美元的贷款,并正在与其他银行谈判,以获得更多的贷款。

●达沃斯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2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的1月更新,再度将2019年与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9%和3.3%,均比去年10月份的预测低0.1个百分点,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2021年的预测则下调了0.2个百分点至3.4%。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奥本海默将Adobe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410美元;

●Argus将Equifax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165美元;

●富国银行将Pinterest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30美元;

●花旗集团将高通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89美元上调至108美元;

●瑞银将Snap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16美元上调至24美元;

●Wedbush将西部数据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83美元;

●CLSA将百济神州(美股)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富国银行将特eBay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32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IBM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目标价从170美元下调至155美元;

●德银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58美元;

●Piper Sandler将摩根士丹利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56美元上调至59美元;

●Berenberg将皇家加勒比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125美元上调至127美元;

●Raymond James将标普全球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瑞银将推特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37美元下调至35美元。

恢复评级:

●摩根士丹利恢复对百济神州(美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价210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Cowen重申墨式烤肉“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970美元上调至975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苹果“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296美元上调至368美元;

●野村重申苹果“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80美元;

●瑞银重申Alphabet A“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460美元上调至1675美元;

●奥本海默重申Salesforce“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90美元上调至20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携程 瑞银 标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