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武汉市新型肺炎死亡病例增至6例;河南省市监局:即日起河南全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北上资金净卖出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7:59:1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死亡病例增至6例

据央视新闻消息,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接受者采访时表示,截至2020年1月20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58例,已治愈出院25例,死亡6例。目前仍在院治疗227例,其中重症51例、危重症12例,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2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据浙江卫生健康委消息,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男性,46岁,长期居住武汉市。1月3日自武汉自驾前往温州,1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遂就诊,于1月17日在温州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3丨河南省市监局:即日起河南全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

据大河报消息,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即日起河南全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以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

4丨北上资金净流出71.28亿 中国平安净卖出11.34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71.28亿。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招商银行净卖出居前,分别获净卖出11.34亿元、6.51亿元、5.84亿元、5.79亿元。

更多阅读:

春晚总导演揭秘亮点,宋丹丹、张国立、岳云鹏“剧透”了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任正非 美国 打击 华为 活禽 中国平安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