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医药流通股九州通相关负责人:确保口罩供应 正在统计各地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0:17:40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医药流通头部企业九州通1月20股价大幅度上涨,成交出现显著放量。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关于口罩货源,现在已经现款向全国采购,会集中全部交通的资源,把重点放在武汉这一块,但是同时全国在做保证数量,现在正在统计各地数据。

上述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给东阳光药代理的磷酸奥司他韦(可威)等产品,我们数量是充足的,我们保证供应,而且承诺不涨价。”

据该人士发出的信息,产品方面:口罩,目前销量较好的几种口罩(N95、N99、3M)要加大采购量,采取预付货款积极订货,派专人驻场发货;②可威(奥司他韦),目前集团有充足的货源供应而且会源源不断,各公司要积极销售,不控销、不涨价,现款现货;③静丙(冻干静注射人免疫球蛋白/PH4),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很好的疗效,也可进行备货。相关药品湖北公司可根据库存情况,通过指挥长从周边疫情较轻的区域公司就近调货。

作为大本营在武汉的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去年公司前三季度达到约734亿的营业收入。今日截至上午10点,九州通股价微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冠状病毒 口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