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因存在突然加速问题 特斯拉遭美监管机构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17:32:38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据外媒报道,日前,因特斯拉汽车可能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就上述问题的投诉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需要对特斯拉销售的约50万辆汽车进行正式的缺陷调查。

据了解,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收到关于特斯拉车辆意外加速造成撞车的投诉共计127起,其中涉及123辆车和110起撞车事故,52人受伤。

这些投诉报告称,当试图将特斯拉车辆停在车库或路边时,车辆发生了突然加速事件。还有一些车主表示,突然加速发生在交通行驶过程中或使用司机辅助系统时,最终导致了撞车。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NHTSA将在评估请愿书内容后决定是否展开正式调查,该机构有权强制召回车辆及零部件。

特斯拉方面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称:“NHTSA正在对请愿进行调查,但是否有足够证据以开展缺陷调查,还有待定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