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突发:北京朝阳医院多名医生被砍伤;耿爽回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将同各方携手应对疫情;众泰汽车:2019年度预亏60亿~9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15:58:5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突发:北京朝阳医院多名医生被砍伤,一名医生受伤严重

据环球时报,20日下午两点左右,朝阳医院眼科发生疑似伤医事件,多名医生被砍伤,其中姓陶医生受伤最为严重,后脑勺胳膊多处被砍伤,据目击证称,陶医生当场倒地,已被送抢救,一名母亲带孩子看病被误伤,现在现场还有残留血迹,朝阳医院门口停了多辆警车,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2丨耿爽回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将同各方携手应对疫情 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卫生安全

据环球网,在20日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耿爽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向世界卫生组织分享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基因序列信息。在接到有关国家相关病例的通报后,中方高度重视,通过双多边渠道与客户的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全力应对。如果其他国家也发现相关的疑似输入型病例,我们欢迎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向中方通报情况,促进联防联控。我们将同各方一道携手应对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的卫生安全。

3丨重庆渝北加州花园小区“1·1”火灾原因公布:租户吸烟引燃棉被 丢在阳台引燃杂物

据央视新闻,1月1日16时42分左右,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小区A4栋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经调查,此次火灾起火原因为租住在A4栋2-5住宅的阳某吸烟不慎引燃棉被,并将未完全灭熄的棉被丢弃在该室阳台,棉被复燃引燃周边可燃杂物引发火灾。

4丨董明珠卸任银隆新能源董事?公司回应:确认董事没有发生任何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1月20日消息,20日上午有媒体公开报道称,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隆新能源)近日发生人事变动,6位董事退出,其中包括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对此,银隆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再三确认,公司董事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值得注意的是,记者查询启信宝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均未发现银隆新能源存在高管层变更的记录。

5丨科华生物: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仅用于检测不用于治疗

据第一财经,科华生物公司控股的天隆公司已向全国多个地区的疾控中心供应其研发生产的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对此科华生物回应称,该试剂产品仅用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不用于治疗。

6丨众泰汽车计提商誉减值准备60亿元 2019年度预亏60亿~90亿元

众泰汽车预计2019年净亏损60-90亿元,去年同期盈利约8亿元,拟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为60亿元左右。

7丨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罪犯杜少平被执行死刑

据怀化中院消息,2020年1月20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操场埋尸案”故意杀人罪犯杜少平依法执行死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