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卸任银隆新能源董事?公司回应:确认董事没有发生任何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15:03:24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汤辉    

1月20日上午,有媒体公开报道称,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隆新能源)近日发生人事变动,6位董事退出,其中包括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此外,还有监事、监事会主席等退出。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的最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5.99%;董明珠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7.46%。

对此,银隆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再三确认,公司董事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值得注意的是,记者查询启信宝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均未发现银隆新能源存在高管层变更的记录。与此同时,银隆新能源最近一则变更信息是,2018年4月19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赖信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隆新能源 董明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