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东芝映像9年首次盈利

2020-01-17 13:07:12

1月16日下午,日本媒体《JC1》发布快讯,称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VS)2019年经营业绩大幅改善,利润创下9年来最高纪录,在此之前,TVS已连续亏损8年。

这家日本媒体报道称,根据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VS)的预计,公司2019年度业绩将大幅改善。TVS成为中国大型电子企业海信集团的一员已接近两年。在此期间,海信视像(600060,SH)和TVS融合了双方优秀的人才和技术,并重塑了TVS的经营体制和服务体系,有效强化了东芝电视的品牌力,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东芝电视在日本的市场销量占有率从2019年1月的14%左右,增至12月的近18%。(该公司提供调查数据)。

报道还表示,随着2019年东芝电视各项业务步入正轨,该公司规划未来三年东芝品牌电视进入日本国内中高端市场第一阵营,并同时加强海外业务,实现东芝和海信双品牌成为全球前两名。

根据海信视像2019年半年报,TVS在上半年还是亏损状态。2019年12月,在海信电器更名海信视像沟通会上,公司总经理于芝涛曾表示,2019年TVS完成了销售团队自建,实现自主销售并完成渠道切换,同时自建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有力支撑了东芝电视的规模提升,并用了“业务持续向好,经营大幅改善”的来描述。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