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突破创新!万众瞩目!——工银安盛人寿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震撼上市

2020-01-17 10:26:08

工银安盛人寿御系列重疾险产品再添力作,2020年1月1日推出全新保险产品——《工银安盛人寿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在延续御系列经典疾病保障的基础上,“御享颐生”不仅大幅扩充到166种疾病保障,且轻中重症疾病均不分组,还首次针对投保后首10年、特定肿瘤切除术、少儿特定疾病提供多重额外保障,为被保险人守护健康一生。

突如其来的重大疾病,防不胜防,随之而来的财务压力,更会影响每个家庭的安稳。随着人均寿命愈来愈长,人一生中患上多种疾病的机会,亦比从前更高。若无充裕的资金保障,庞大的医疗开支足以打乱我们为家人安排的全盘计划。

新年伊始,工银安盛人寿再度发力,贴合客户需求、以工匠之心打造对抗重大疾病威胁的全新利器:《工银安盛人寿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在疾病发展的不同阶段为被保险人提供多重赔付保障,帮助其免除诸多不必要的痛苦,护佑您和挚爱家人的幸福未来。

根据工银安盛人寿保险产品专家的分享,“御享颐生”具有六大特色,能为客户提供周全贴心的全面保障。

保障涵盖166种疾病

我们为166种疾病提供基本的保障,包括106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疾病、40种轻症疾病,为健康保驾护航,令客户倍添安心。

强化保障,疾病不分组

面对容易早发现和早治疗的轻症、中症,我们为60种疾病不设分组赔付,轻症赔付最高3次、中症赔付最高2次,相邻2次之间无间隔期。赔付门槛更低,助客户病向浅中医。

面对日益高发和年轻化的重症,不分组赔付最高2次,覆盖各保障年龄段高发疾病,为客户构筑层层健康防线。

首10年增加50%基本保额的额外保障

除了基本保障外,我们特设重大疾病关爱金,提供高达基本保额50%的额外保障,为客户强力护航。如果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在0至45周岁之间,将可在首10年享有50%基本保额的额外保障。

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20%基本保额的额外保障

一旦患有合同定义的特定肿瘤,且通过住院手术完全切除肿瘤,我们为被保险人提供累计最高20%基本保额的额外保障,帮助客户减轻经济负担、并肩渡过难关。

18岁前增加100%基本保额的额外保障

孩子注定是父母一生的牵挂,所以他(她)的重点风险需要重点保护。因此针对白血病等10种多发的少儿特定疾病,被保险人18岁前首次确诊,即可增加100%基本保额作为额外保障。

绿通关爱服务全新升级

重大疾病治疗,需要心无旁骛,工银安盛人寿承诺给客户贴心的服务。对已成熟运营多年的“六专五访通海外”绿通关爱服务全新升级,如果被保险人不幸确诊患上重大疾病,根据病情即可选择原有的海外二诊服务,获得海外一流医疗专家的第二诊疗意见;也可以选择新推出的赴日就医安排服务,免费预约日本知名医院、权威专家,为其提供日本医疗资源的一站式服务。

保险是人生风雨中的温暖庇护所,保护我们和挚爱家人免受伤害。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作为工银安盛人寿立足中国保险市场现状、着眼客户健康需求的一大力作,诚意奉上投保后首10年、特定肿瘤切除术、少儿特定疾病三大创新保障责任,为被保险人遮风挡雨,为美好人生免除后顾之忧,将爱与亲情不断延续。

(广告)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银安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