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何晓峰担任北京信托总经理 周瑞明升任公司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6 15:15:10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易启江    

银保监会网站消息,日前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何晓峰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何晓峰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托”)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北京信托2018年年报披露,何晓峰此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迄今已有15年的金融从业年限。何晓峰是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历任北京国际信托公司信托一部信托经理;信托总部副总经理、高级信托经理;房地产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不动产信托事业一部第一责任人;公司副总经理。

北京信托的上一任总经理是周瑞明,现已升任为公司董事长。半个多月前,北京银保监局发出批复,核准周瑞明北京信托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简要履历显示,周瑞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历任中国人民银行金管司干部;原国务院证券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处长、国内市场处处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部监管二处处长、信息统计部副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共青团中国证监会委员会书记;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等。

此外,不久前北京信托因为存在房地产信托资金违规用于缴纳土地出让价款、投向“四证”不全项目的情况,北京银保监局根据相关规定,责令北京信托改正,并给予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