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城投集团混改提速 保利邓长清任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

2020-01-16 11:27:26

1月15日,云南城投(600239.SH)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结合云南城投集团改革发展工作需要,经保利集团党委推荐,云南省省委决定,任命保利集团副总会计师邓长清担任云南城投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

截至目前,云南城投(600239.SH)控股股东为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保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保利集团计划参与云南城投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10月13日,原保利集团副总工程师、协同发展部部长卫飚担任云南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目前,保利集团和云南城投集团的混改正在进行中,尽管混改方案尚未正式披露,但此次邓长清的加入,也意味着云南城投集团的混改进度正在提速推进中。

资料显示,邓长清为保利集团副总会计师。邓长清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迅速熟悉云南城投集团情况,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助力云南城投集团健康发展。

在业内人士看来,继卫飚出任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之后,邓长清的到来进一步显示了云南城投集团混改速度的加快,将在下一步对云南城投集团企业经营产生正面的积极影响。

在当天云南城投集团召开的领导人员到任会上,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卫飚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坚决拥护云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全力支持邓长清工作。

据悉,在保利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云南城投集团上下一心、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对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充满信心。下一阶段,云南城投集团将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混改进程,推动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南城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