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六成投资者去年实现盈利,绝大部分仍未跑赢指数;苹果机架式Mac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51999元;美国劝英国放弃华为,英首相:民众有权用最先进的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5 08:57:1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六成投资者去年实现盈利,绝大部分仍未跑赢指数

据上证报,2019年,上证指数年涨幅超过20%。数据显示,有60%的投资者表示在2019年实现了盈利,较2018年增加了26个百分点。其中,盈利在10%以内的投资者比重为35%,盈利在10%至30%左右的投资者比重为16%,盈利超过30%的投资者比重为9%。同时,有17%的投资者表示在2019年的股市投资中亏损,较2018年大幅减少了32个百分点。另有24%的投资者表示整体持平。根据以上数据粗略计算,虽然多数投资者在2019年小有收获,但至少有76%的投资者未能跑赢大盘。

2丨苹果机架式Mac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51999元

苹果官网正式上架机架式Mac Pro,提供了适合机架配置的设计,起售价51999元,配置选项与标准‌Mac Pro相同。

3丨腾讯QQ:微信已经支持直接转账到QQ钱包

腾讯QQ昨日(14日)在其官方微信宣布,考虑到有些用户在QQ没有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不够方便,微信已经可以转账到QQ钱包。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QQ钱包官方账号”“腾讯QQ”,点击菜单栏中的“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和该QQ号实名认证的真实姓名,便可成功转账,单笔转账金额不高于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

4丨三十多年来首次!波音公司订单取消量超购买量

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消息,美国波音公司14日发布的一份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其商业飞机订单量出现负增长,订单取消量超过购买量。发言人称,这是波音公司过去三十多年来首次出现该情况。

数据显示,2019年波音净订单量为54架飞机,这是数十年来波音最糟糕的年度净订单量。此外,2019年波音交付量同比下降53%至380架,为11年来最低。而其主要竞争对手空客,在2019年的净订单量为768架,交付量为863架,这也是8年来空客首次超越波音。

5丨美国劝英国放弃华为 英首相:民众有权用最先进的科技

据央视新闻,长期以来,美国明里暗里反对英国使用华为技术参与其5G网络建设。对此,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通过BBC公开回应,称批评华为的人应该拿出替代方案。“英国民众有权使用最先进的科技,我们希望为所有人提供千兆宽带。”

据悉,英国预计在本月内将决定如何在其5G网络中使用来自中国的华为设备。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贪官家中搜出674张购物卡,和老板建微信群取名“开心团”;西宁路面塌陷已致9人遇难;广东成首个GDP过10万亿元省份;私募仓位创2015年3月以来新高

春节红包大战又来了!百度5亿,快手10亿,抖音20亿…还有集福卡、清购物车,为啥都争着“送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