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高新区新开办企业实现零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20:56:53

成都高新区简化企业刻章流程,免除新开办企业刻章费用,实现企业营业执照、印章刻制、发票申领“一窗受理,一窗通办,一次领取,全程免费”,保障印章在2小时内准确无误送达申请人手中,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2.thumb_head

成都高新区免费为新开办企业刻制的公司印章 成都高新区供图

1月14日,成都华翼智控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翼洲接过营业执照和一套免费刻制的公司印章,感慨不已。这天开始,成都高新区简化企业刻章流程,免除新开办企业刻章费用,实现企业营业执照、印章刻制、发票申领“一窗受理,一窗通办,一次领取,全程免费”,保障印章在2小时内准确无误送达申请人手中,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据了解,印章一套四枚:包括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名章、发票专用章和财务章。

“听朋友说,以前新注册公司,要等至少两天,花600-700元钱,但是今天我早上11点多来,中午吃了顿饭的时间,印章就刻好了。”张翼洲表示,自己在外地大学毕业后,选择了来到成都创业,这是自己创办的第一个公司。

“刻章免费是一项政策‘微福利’,它实现了全流程信息化、零费用,为新开办企业节约了成本。”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注册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2020年1月14日起,成都高新区南区、西区、东区、自贸服务大厅、各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同步实行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依托各网点配置的自助服务终端,申请人可自助完成企业登记信息填报、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信息采集、自主选择刻章企业,刻章企业2小时内将印章送达申请人所在的企业开办综合窗口。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新区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