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上海房江湖2019年度分销商颁奖 暨赋能分享会成功召开

2020-01-14 18:40:08

 

大会15秒精彩瞬间

1月14日,至诚•共赢——上海房江湖2019年度分销商颁奖暨赋能分享会召开,近500名来自居住服务领域的嘉宾、房江湖合作伙伴公司及主流媒体齐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一同参与上海房江湖分销商赋能分享会,见证上海房江湖服务承诺升级,揭晓分销商系列获奖名单。

升级•上海房江湖“服务承诺”重磅升级

会上,上海房江湖总经理苏鸿飞发布《上海房江湖——2019年运营报告及2020年规划》。2019年,上海房江湖累计签约合作分销商3638家,合作项目达347个,累计业绩达6.5亿,累计垫佣2.9亿,垫佣时效仅50小时。过去一年,上海房江湖在极速更迭的时代,跑出加速度。

苏总发布上海房江湖2019年运营报告

2020年,上海房江湖坚持“敢承诺,敢兑现”,在原有“五大安心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增加了“十日结案,超期赔偿”及“限时结佣,超期赔偿”两大服务承诺。“十日结案,超期赔偿”将倒逼房江湖员工更好得服务分销商伙伴,更快反馈处理结果;“限时结佣,超期赔偿”确保经纪人最晚拿到佣金的时点,保障经纪人利益,同时也激励经纪人,助力渠道公司业务发展。

上海房江湖将提升平台“容”的能力:第一,笑容,作为平台,服务组织,必须以积极,正向,不拒绝的态度面对所有合作的分销商伙伴;第二,兼容,分销市场,传统中介,电销,网销,自媒体,合作组织的多元化,必须提升自身服务B端复杂业务模式,业务场景的兼容能力;第三,容错,平台不能单纯的转嫁上下游合作组织的风险和损失,需要有承担,越强的容错能力,平台的价值就越大。

同时,上海房江湖将开启“70”、“80”、“90”计划:2020年共建70家分销商,通过市场分析、招聘、培训、房江湖讲堂等方面的强赋能,助力新房业务发展;在报备、带看、认购、成销、垫佣、结佣等房产交易全流程,实现作业线上化率超过80%;深耕上海及环沪城市,力争渠道项目合作覆盖率达90%。

苏总强调,“为分销商创造价值,房江湖才有价值!”2020年,上海房江湖将以更加卓越的服务,保障分销商伙伴的利益,与分销商伙伴共同建设行业绿色生态系统,共赢市场。

洞见•2020年上海房地产市场机会与挑战

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带来第一份赋能分享报告——《2020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展望与对策》。许小乐指出,2019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呈现不一样的增长曲线,一是房屋交易量比过去两年明显大幅增长,二是反弹势头明显大于其它一线城市。对此,许小乐结合新房、二手房市场结构分析认为,上海需求回暖的主要原因是过去“曲线上车”的需求回流所致。过去因为限购和房价原因,首先在环沪城市买房;当获得购房资质、上海房价下调到心理预期后,这部分家庭卖掉房子回到上海,购买低总价二手房,继而撬动整个换房链条。

许老师分享上海房地产市场报告

展望2020年,许小乐认为,上海房地产市场需求回流的势头还将继续进行,市场有望进一步增长,但并不会带来市场的大幅上升。他判断,目前的市场仍然是在底部复苏阶段,大范围的换房需求仍然难以释放。新房销售的挑战在于,未来新房远郊化,部分远郊区域库存上升较快,郊区小户型新房成为去化难点。在开发企业融资渠道收紧、资金压力增加的情况下,渠道的重要性仍然会继续提升。

许小乐认为,2020年上海新房市场的增长点在于中高改善性房源,其客户主要是打算卖掉二手房改善的购房者,这些购房者通常在社区之中,需要加强一二手之间的联动,通过大数据找准对标社区。此外,要加快城市圈内的市场联动,促进上海中心客群向郊区改善,推动周边回流客群重返上海。在政策上,许小乐建议,加快推进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推进城市群内社保互认,促进要素更好地配置。

助力•新房价值及助力门店发展

贝壳找房战略业务中心负责人常承亮带来第二份赋能分享报告——《从武汉新房发展看新房价值及新房打法》。常总指出,新房价值主要体现在业绩、人员、客户互用三大方面,新房发展将助力店均人效、盈利能力的提升,促进人员稳增长、离职率下降,有效激活库存客户,实现一带多看。

常总分享新房价值及新房打法

新房作业痛点集中在房、客、人三端,具体表现为盘源少、房子远、项目选择难、开发商强势、回款慢,经纪人客增途径少、容易被洗客,转化率低,经纪人赋能少,缺乏专业通关培训,人员流失大等。解决新房作业痛点,聚焦是关键!

会上,常总分享了“五同五定”新房聚焦打法,即“一同走盘、一同通关、一同约看、一同带看、一同促成,定盘、定人、定点、定时、定量”,将有效解决新房作业痛点,打造网红盘,促进新房业务成功开展。同时,常总也强调大客户项目是高GMV保障,做好大客户渗透对促进新房业务发展至关重要。

共赢•GMVTOP10合作伙伴获“海外商务考察团大奖”

上海房江湖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各分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值此年终大会,特邀分销商伙伴一同见证上海房江湖的重要时刻!


GMV top 1居理新房代表上台分享

其中,北京高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美凯龙爱家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锦永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锦万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瞻煊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臻澄房地产营销策划中心,上海易先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胜宇房产中介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优秀分销商伙伴摘得2019年度GMV TOP10荣誉,将获得“海外商务考察团大奖”。

荣誉•精诚合作奖

上海乐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迈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居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锐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萱瑜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六家分销商伙伴获得精诚合作奖。

荣誉•新生力奖

上海元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美格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锦家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百亿鸿房地产策划营销有限公司,辉程富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善佑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六家分销商伙伴获得新生力奖。

荣誉•独具匠心奖

上海楼摩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有岩房地产经纪中心(有限合伙),真有好房,上海锦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青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探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家分销商伙伴获得独具匠心奖。

荣誉•卓越服务奖

上海驿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瑞佑房地产经纪事务所,21世纪不动产,昊辰房地产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等五家分销商伙伴获得卓越服务奖。

卓越服务奖获奖分销商代表上台分享


至诚至信,合力共赢!上海房江湖从0到1,极速迭代,感谢所有分销商的支持,2019年完美收官!2020年,上海房江湖在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分销项目的同时,将继续追求卓越服务,认真践行“七大安心服务承诺”,为分销商赋能,打造有价值的服务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链家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