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董事长变更 杨敏佳接任阳青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3:00:23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两项工商信息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阳青松变更为杨敏佳,杨敏佳同时任该公司董事长,变更日期为1月6日。

此外,高级管理人员也发生了变更,阳青松退出高管行列,目前高管包括徐忠义、欧阳硕娃、杨敏佳、郑小东、杨胜刚、姚劲波。

官网信息显示,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正式开业,是经原银监会批准的湖南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在售产品包括长银58工薪贷、长银58装修贷、长银58旅游贷。

根据长沙银行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中低收入人群,为客户提供教育培训、旅游出行、生活消费、房屋装修等消费金融服务。截至报告期末,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9亿元,长沙银行持股4.59亿股,持股比例为51%。截至报告期末,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76.13亿元,净资产7.34亿元,报告期内,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9951.55万元,净利润为-4336.81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消费金融 董事长 变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