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1月13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9.77% 首破5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0:08:49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美东时间113日,特斯拉股价开盘后持续拉升,首次冲破500美元大关,截至收盘,特斯拉(TSLA)股价大涨9.77%,报524.86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迄今为止,特斯拉股价上涨了20%,过去12个月上涨了约44%113日股价大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达到946.03亿美元,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总和。

2019年年底,特斯拉开始在中国市场启动交付。202017日,国产Model 3首次向社会用户交付。有特斯拉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国产Model 3每个店内平均每天订单数达100多个,累计订单已经“上万”。业内分析认为,在中国市场启动批量交付是特斯拉股价快速上涨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特斯拉发布的2019年四季度财报也被认为是影响股价上涨的因素之一。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特斯拉超预期完成目标,产销量分别约为10.5万辆和11.2万辆。2019年全年,特斯拉累计交付车辆约36.75万辆,较2018年增长50%,完成了全年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