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大涨,道指涨逾百点;高盛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中国员工数翻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18:37:49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月13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月13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3.13点(+0.4%)、纳指期货涨47.75点(+0.53%)、道指30期货涨124.5点(+0.43%);英国富时100涨0.55%、法国CAC40指数涨0.28%、德国DAX指数涨0.1%。

●据彭博终端机数据,1月13日美股盘前的异动包括(截至18时):Lm Funding America(NASDAQ:LMFA)盘前大涨67.19%。Enlivex Therapeutics Ltd(NASDAQ: ENLV)盘前大涨19.52%。锡安石油和天然气(NASDAQ:ZN)盘前大跌9.36%。

●截至北京时间1月13日18时,台积电盘前涨2.24%,有望全部拿下苹果5纳米A14处理器订单。蔚来汽车盘前涨8.26%,此前CEO李斌称没有降价空间。

●北京时间1月13日午后,彭博社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如果中国继续开放金融市场,高盛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中国的员工数翻一番至600人。高盛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置评请求中,证实了上述内容的真实性。

●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 India)的印度子公司正在裁减当地总部三分之一的高管,并正在酝酿更多裁员。在上周五的一次会议上,沃尔玛印度子公司宣布裁减100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采购、农业业务和消费者货物部门的副总裁。该公司还计划关闭孟买的履约中心,并暂停在印度的新店扩张。 

●德国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Burkhard Balz周一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一次金融论坛上表示,受财政宽松举措支持,欧元区今年经济增幅料将达到1.1%。Balz说,2020年通胀率料将从去年的1.2%小幅下滑至1.1%,主要因能源价格下跌,但随着经济扩张加速,2022年通胀率料将回升至1.6%。

●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飞机制造商波音所遭遇的危机有可能使美国2020年GDP增幅减少大约半个百分点,但是今年经济增长幅度应当仍能达到大约2.5%的水平。姆努钦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访谈栏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中谈到了经济增长前景以及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 

●持续数月的山火给澳大利亚造成严重损失。有专家及咨询机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火将给澳洲经济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山火将拖累澳洲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尤其会挫伤该国旅游、区域贸易、建筑以及农业生产等领域的经济活动。单是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损失就十分惨重,平均每天损失5000万澳元(约合2亿4700万元人民币)。不只是山火,更广泛而言,天气变化导致的酷热和风暴,使得悉尼这个澳大利亚最大城市的经济承受着日益增加的压力。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应用材料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美银美林将泛林集团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美银美林将微芯科技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瑞穗将科沃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125美元;

●瑞穗将Skyworks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32美元;

●德银将L Brands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22美元上调至24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瑞思学科英语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DropBox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摩根士丹利将哔哩哔哩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目标价24美元;

●Susquehanna将Foot Locker评级从“乐观”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47美元下调至41美元;

●美银美林将赛灵思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

●Bernstein将芝商所集团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首次覆盖:

●Bernstein首次覆盖亚马逊,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Lyft,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Alphabet,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Facebook,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Snap,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UBER,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Twitter,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瑞信重申苹果“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211美元上调至275美元;

●Piper Sandler 重申特斯拉“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423美元上调至553美元;

●美银美林重申英伟达“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0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波音 欧元区 澳大利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