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抖音、火山正式官宣“在一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15:52:20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业内传闻许久的“抖音火山合并”消息终于有了实锤。1月8日,每经记者从字节跳动方面了解到,火山小视频和抖音正式宣布品牌整合升级,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

据了解,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加大投入,向创作者推出“云梯计划”,在双端提供100亿流量扶持创作者。优质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可以在抖音上获得流量加持。

据介绍,截至2019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官方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突破4亿。在短视频行业人士看来,火山小视频是继抖音、快手之后第二梯队的平台,如今成为“抖音火山版”,国内的短视频行业或许又要面临一波洗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