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伊朗最高领袖指示军方直接报复美国;中国长城资产原总裁助理桑自国被"双开";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影视板块持续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7 11:59:2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每经午盘 | 三大指数全线飘红 影视板块持续回暖

早盘两市整体震荡盘整,创业板走势较强,光伏、煤炭、区块链概念股轮番异动,传媒板块持续回暖,但高位题材板块有所分化。盘面上看,鸡肉、云游戏、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黄金、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6%,报收3094点;深成指涨0.78%,报收10781点;创业板指涨1.18%,报收1881点。沪股通净流入18.16亿,深股通净流入16.33亿。

2丨伊朗最高领袖指示军方直接报复美国

据环球网援引外媒报道称,在美国空袭杀死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后的紧张时刻,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罕见现身伊朗政府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并直接指示,为苏莱曼尼的复仇行动必须由伊朗军队直接公开地实施。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说,哈梅内伊在会上表示,报复必须是一场对美国利益“直接且成比例的攻击”,并且必须由伊朗部队公开进行。

3丨中国长城资产原总裁助理桑自国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联合北京市监委,对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助理桑自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桑自国涉嫌受贿等多项犯罪及违规。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规定,经中国银保监会党委研究决定,给予桑自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4丨特斯拉CEO马斯克现身上海超级工厂

特斯拉官方微博7日消息,Tesla首席执行官ElonMusk现身上海超级工厂。微博中播放的视频显示,马斯克乘坐特斯拉ModelX来到上海工厂。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3将于今日实现规模交付,除了2019年12月30日向特斯拉员工交付的15辆国产Model3,这是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向客户交付的第二批、向社会车主交付的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3。

5丨广投集团与金投集团实施战略性重组

据广西日报1月6日从自治区国资委获悉,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同意,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性重组,金投成为广投子公司,不再作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