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锦江区打造四川入境游首选集散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9:26:00

锦江区立足区域资源禀赋,联动省内11地市,加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宣传,加强与“四川旅游144推广联盟”和“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紧密合作,创新协同机制,构建营销矩阵,努力将锦江区打造成为四川入境游首选集散地。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日前四川省提升入境游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成都市锦江区正立足“蜀中首街、百年金街”区位优势,抓住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机遇,将锦江区打造成为四川入境游首选集散地。

据介绍,锦江区立足区域资源禀赋,联动省内11地市,加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宣传,加强与“四川旅游144推广联盟”和“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紧密合作,创新协同机制,构建营销矩阵,努力将锦江区打造成为四川入境游首选集散地。

主动对接走访领事馆、世界500强企业和高端酒店,发布过境免签政策双语宣传广告;利用离境退税购物店集聚优势宣传过境免签政策,依法依规简便退税手续,激励外国游客在锦江区放心消费;依托康辉、港中旅等大型旅行社,联动地市精品资源,包装推出入境游特色线路,发挥首先集散地的聚客效应。

锦江区全年各类商业演出超出1200余场次,2018年接待游客19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49.5万人次,入境游客数量同比增长40%。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锦江 入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