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锂电池概念股走强 板块大涨2.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0:58:19

部分机构近日的研报表示,认为电动车行业的低谷已经过去,看好未来发展趋势。

每经编辑 叶峰    

锂电池概念股走强,板块涨幅达2.6%,沧州明珠、中国宝安涨停,赣锋锂业等涨逾9%。

消息面上,近日,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3首批社会车主交付仪式将于1月7日下午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而最终售价将降至29.905万元。

部分机构近日的研报表示,认为电动车行业的低谷已经过去,看好未来发展趋势。

天风证券报告显示,2020年看电动车新车型放量,对明年的判断约为136万辆,而中长期看双积分及工信部远期规划,预计2021-2023年电动车对于乘用车市场的渗透度将分别达到9.91%、12.71%、14.76%,2025年达到25%。

国开证券同时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短期低迷,电池企业仍有扩产动力。从中长期来看,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渗透率提升是大势所趋,海外一线车企纷纷加强战略布局,锂电池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扩产潮仍在持续,对锂电设备企业形成持续拉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