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金牛区启动实施“金牛骄子”品牌行动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3 12:35:10

《行动计划》提出,金牛区针对目标任务、底层架构、塑造核心、发展基础、特色发展、影响扩展等6个方面制定措施18条,着力构建“金牛骄子”人才品牌。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500426447_wx.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育留用打造“金牛骄子”品牌的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积极构建“1+2+N”人才政策体系,将拓展校院企地协同创新、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三大人才发展承载平台,探索建设商务商贸人才、法律人才、智能人才三大特色人才集聚区,夯实做强党政人才、教育人才、医药健康人才、文创旅游人才、社区治理人才五大基础人才支撑体系。

据介绍,《行动计划》提出,金牛区针对目标任务、底层架构、塑造核心、发展基础、特色发展、影响扩展等6个方面制定措施18条,着力构建“金牛骄子”人才品牌。在品牌发展基础上,从聚焦需求导向抓服务、立足常态联系抓活动、提升一线服务优功能三个方面,强化人才服务体系化建设。“该项政策的出台将会为金牛区未来三年人才工作制定政策、整合力量、搭建平台、营造环境上指明方向,在塑造具有金牛特色的人才品牌工作上形成强大的合力。”金牛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成都金牛区拥有各类人才33.5万名,其中院士5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0人,国家“万人计划”专家16人,“长江学者”3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20余人,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127人、顶尖团队3个,“天府万人计划”专家48人,“蓉漂计划”专家21人、创新创业团队2个。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才 金牛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