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2020年首个交易日收盘 数只地产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2 18:21:48

受益利好。

每经编辑 陈梦妤    

A股2020年首个交易日,受利好消息刺激,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066.34点,涨0.53%;深成指报10509.12点,涨0.75%。港股亦迎“开门红”,恒指收涨1.25%报28543.52点,创去年7月25日以来新高。

地产股方面,A股哈高科、鲁商发展、京投发展涨停,万业企业、万通地产、蓝光发展等大幅拉升。

数据来源:同花顺

港股方面,福晟国际涨幅19.59%、万城控股涨幅17.92%、宝龙地产、建业地产、富力地产、万达酒店发展、中骏集团、融创中国涨幅超5%,佳兆业集团、大悦城地产、银城国际控股、保利置业涨幅超4%、旭辉控股、中奥到家、雅居乐集团、碧桂园涨幅超3%、中国恒大、美的置业、融信中国、当代置业涨幅超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易 地产股 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