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长期业绩谁是冠军?最新出炉:公募基金三年期、五年期权益投资50强榜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1 14:30:12

2019年业绩已经收尾,如果拉长时间线,中长期业绩谁是冠军?《每日经济新闻》带来了公募基金三年期、五年期权益投资50强榜单!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在基金行业,主动权益类基金被看作是一类极具技术含量的产品。它不仅考验的是选股的能力、择时的能力,同时也考验人性。

有的基金能够在较短的周期内,比如一年的时间里面,把这些优势发挥到极致;而有的基金,却可以在较长的周期内,比如三年、五年,持续地展现其战胜市场的能力。

这些基金在不同的周期里面,都能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回报。但显然,后者给投资者带来的投资体验更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梳理,列出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主动权益投资的前50强。

注:以下榜单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推荐。

一年期前50强

数据来源:记者据Wind整理,已剔除联接基金(A、C份额只取一只),下同

 

三年期前50强

五年期前50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募 基金 三年期、五年期 权益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