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HR工位直接宣布裁员?神州优车最新完整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15:14:43

每经编辑 王丽娜

近日,一段神州优车HR直接在工位宣布辞退员工的视频在网上出现。视频中,神州优车一名HR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一名员工签字,并对该员工宣布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另外一名HR在旁边拿着手机,疑似全程录像。

针对HR工位宣读裁员一事,12月30日午间,神州优车公关总监王涛在朋友圈回应称,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

随后,神州优车方面发布关于网上流传“工位宣布辞退员工”视频情况的进一步说明,将调查的完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该说明表示,“由于视频未能完整呈现事件,引发各界热议,甚至被各种误解。”“HR先后四次就解除劳动关系与员工进行协商沟通,未达成一致。”“我们HR同事的工作方式方法于情有失,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相关人员也已深刻反省。”

以下为说明原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州优车 裁员 H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