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 HR工位直接宣读裁员?神州优车:人力已闭门自省;福建中医大副校长“太极拳对糖尿病康复研究”获立项;因泄露用户信息,脸书被巴西政府罚款超千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11:57:2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两市窄幅震荡沪指跌0.06%,医药股集体走强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维持小幅震荡格局,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跌0.06%,深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34%。医药股集体走强。盘面上看,超级真菌、病毒防治、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半导体、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6亿,深股通净流入6049万元,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7557.28万元。

2丨HR工位直接宣读裁员?神州优车:人力已闭门自省

据中新经纬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一段神州优车HR直接在工位宣布辞退员工的视频。视频中,神州优车一名HR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一名员工签字,并对该员工宣布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另外一名HR在旁边拿着手机,疑似全程录像。针对HR在工位直接宣读裁员一事,30日午间,神州优车公关总监王涛在朋友圈回应称,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

3丨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太极拳对糖尿病康复研究”获立项,经费880万元

福建中医药大学官网12月27日发布消息《我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透露,近日,该校陶静副校长主持的“太极拳对2型糖尿病及脑卒中功能康复效果的临床研究”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立项,资助经费880万元,实现该校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零”的突破。

4丨因泄露用户信息,脸书被巴西政府罚款660万雷亚尔

当地时间12月30日,巴西司法部宣布对美国脸书公司处以66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150万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不当共享用户数据。这是巴西政府今年来首次对脸书处以罚款。

更多阅读:

武汉不明原因肺炎首例患者来自华南海鲜市场,患者和发病地点被隔离,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已抵达

中集集团爆雷背后:为11年前的“错误”决策买单 海工业务累计亏掉逾80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