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稳健房市中 如何选择置业地点

2019-12-31 10:40:06

在《与无锡,共生无限美好暨富力山新品发布会》结束后,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同富力集团江苏公司董事长李明总一道,于富力山实体样板房,就无锡区位优势和当地地产市场畅所欲言。

▲样板间实景图

谈话期间,郎咸平教授分析了无锡房地产市场价格的长期趋势,并分享了他本人选择置业地点的标准。

平抑短期波动致力稳健增长

郎咸平教授认为,无锡等“准一线”城市均具备较强的发展潜力,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走势就长期来看是稳定的。但价格的上涨速度要和无锡的发展潜力相匹配,否则会造成短期剧烈波动,对政府、企业和购房者的利益均有损害。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无锡的发展也不可能一蹴而就。

▲实景图

在如今房地产市场价格的趋势下,刚需购房者能够较为顺利地获得一处住所,有余裕的购房者也能够专心选择高品质住宅。类似富力山的高品质住宅项目,其价值将随时间流逝而愈发凸显。

区位与品牌郎教授置业的侧重

郎教授将自己对置业地点的考虑划分为几个方向,其中最重要的是区位和品牌。

首先,区位决定了住宅的居住体验,更决定了住宅是否具有保值乃至升值基础。在郎咸平教授看来,独特景观、便捷交通和完善配套是区位的重要因素。

1 富力山选址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河岸,精心打造270度独特观景设计,尽揽运河盛景与城市繁华。世遗风光与无锡城区景致,在富力山融为一体,为居住者提供难寻的观景体验。

2 富力山矗立于无锡城市内环与运河西路“黄金十字交汇处”,城市要道交汇之处,不仅汇聚庞大的通勤需求,更孕育难得的机遇,可称“黄金交汇处”。运河西路贯穿无锡南北,另有各大道直通新区、无锡东出口、苏南硕放机场和太湖新城。如同纽约中央公园壹号等坐落“黄金交叉点”的项目一般,富力山将充分发掘“黄金十字交叉”的潜能,延伸并重塑无锡繁华。

3 如此稀缺的地段及成熟的板块,富力山项目未来地下将于地铁相连,作为无锡又一地铁上盖项目,其区位优势及升职潜力明显。

除上述区位优势外,作为无锡又一地铁上盖项目,富力山与地铁1号线领衔,十余条公交线路组成的便捷交通网络无缝对接。

▲实景图

其次,品牌说明了住宅开发者的实力,更能说明项目能否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富力集团“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态度,已在集团开发的项目中得到充分证明。作为富力集团的业主之一,郎咸平教授不仅了解富力集团的宏观数据,更对富力集团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在他看来,富力集团这样水平的品牌,若是于一城高峰开发标杆项,有望成为城市房产的价值高点。

一城高峰诚邀品鉴

除坐拥运河盛景、占据“黄金十字交叉”、建设商业综合体等配套外,富力山还首次将国际品牌威斯汀酒店引入无锡,联合打造云端、架空层双重会所,为居住者提供五星级国际酒店的服务。在一城高峰之上打造匹配无锡发展水平和国际化未来的标杆性作品,不仅是富力集团的目标,更是富力山的使命。

▲效果图

富力山建筑面积约165㎡、185㎡样板间,现已开放,世遗河岸高品质人居正式启幕。一城高峰之上,一览国际峯范,与无锡共生无限美好。

【免责申明】

1、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

2、图中所示皆为意向图和效果图,请以实物为准

预售证号:2019预销准字第099号,苏(2017)无锡市不动产权第0114435号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力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