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回归?被曝24亿购入国内地产项目

2019-12-28 17:26:14

据时间财经报道,李嘉诚旗下亚腾资产管理公司,携手Straits Real Estate以及工银国际,于12月23日在上海以24.2亿元收购上海商场项目三林印象城。 收购方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次标的三林印象城,近邻“上海第二个陆家嘴”前滩及张江国家科学城板块,周边3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超40万。该项目于2008年动工,2010年开业运营,后因经营不善致资产被拍卖。2017年4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上交易平台显示,该项目起拍价为18.5亿元,最终由万科旗下公司以24.3亿元拍得,溢价率约为31%。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