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上期所罕见宣布“出现结算延迟” 期货公司发紧急通知:会影响夜盘开盘;湖南发布近3年白酒抽检数据:酒鬼酒64批次全部合格;农业农村部:加快物联网、区块链、5G等技术运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5 20:01: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上期所罕见宣布“出现结算延迟” 期货公司发紧急通知:会影响夜盘开盘

每日经济新闻25日消息,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罕见地宣布“出现结算延迟”。有期货公司向客户发出“紧急通知”。全文如下:“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出现结算延迟,该问题会影响全市场系统开盘。根据交易所应急预案流程,夜盘不可直接取消,必须按延迟1小时、再延迟1小时的程序来进行处置,最晚不超过23:00前,请各位知晓,后续情况变化会及时公告!”

2丨湖南发布近3年白酒抽检数据:酒鬼酒64批次全部合格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月25日发布近三年湖南省白酒抽检监测情况,澎湃新闻从此次发布材料获悉,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含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于2017-2019年期间,对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酒抽检监测总计64批次,全部合格。其中2017年20批次,2018年18批次,2019年26批次。

3丨农业农村部:加快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

农业农村部25日消息,农业农村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农业农村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农业农村部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听取农业农村部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指出,要大力推进数字农业建设,加快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以信息化带动农业现代化。

4丨置信电气拟144亿收购英大系金融资产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12月25日晚间,证监会公告称,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应对新增金融业务风险、保障双主业平稳运行的管控措施;请申请人补充披露英大信托拓展非关联客户的可行性、确保关联交易定价公允的具体措施。

5丨吉林面向社会推介123个国企混改项目

据新华社,在25日举行的吉林省省属国有企业混改项目推介会上,吉林省拿出123个国企混改项目,面向全社会推介。这些项目涉及吉林森工集团、吉煤集团、吉林农投集团等省属重点国企,包括农产品加工、森林工业、旅游等吉林省优势产业。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今年的分析师大考发榜“有点冷”:三大头部券商缺席;戳爆手机屏幕的 “红包雨”已成往事!

上期所罕见宣布“出现结算延迟” 期货公司发紧急通知:会影响夜盘开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酒鬼酒 农业农村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