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美团王慧文再卸任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管职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5 16:05:40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显示,12月20日,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由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李洋接任。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同一天,王慧文还卸任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同样由李洋接任。

值得注意的是,王慧文今年已卸任多家美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美团打车的运营主体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

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为1.99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经济贸易咨询等。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mobike(HongKong)Limited全资控股。

美团点评发布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三个月的业绩显示,2019年Q3,美团点评收入为274.9亿元,创单季新高,同比增长44.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EBITDA及经调整溢利净额分别为23亿元及19亿元。其中包含共享单车服务在内的新业务收入增至57亿元,毛利为11亿元,去年同期为负值13亿元,毛利率为18.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启信宝显示,12月20日,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由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李洋接任。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同一天,王慧文还卸任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同样由李洋接任。 值得注意的是,王慧文今年已卸任多家美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美团打车的运营主体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 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为1.99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经济贸易咨询等。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mobike(HongKong)Limited全资控股。 美团点评发布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三个月的业绩显示,2019年Q3,美团点评收入为274.9亿元,创单季新高,同比增长44.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EBITDA及经调整溢利净额分别为23亿元及19亿元。其中包含共享单车服务在内的新业务收入增至57亿元,毛利为11亿元,去年同期为负值13亿元,毛利率为18.7%。
美团 王慧文 卸任 摩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