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春秋航空第100架飞机入列 未来还将引进A32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3 17:29:32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12月23日)下午,一架机身绘有“100”字样的的春秋航空A320neo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伴随这架飞机的入列,春秋航空的机队规模达到100架。

春秋航空第100架飞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2005年7月18日,春秋航空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首航上海至烟台,当时机队规模仅有3架。如今公司拥有94架空客A320飞机和6架波音737飞机,运营230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其中65条国际地区航线,航点基本覆盖了中国、东南亚、东北亚主要的商务和旅游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春秋航空还将引进240座级A321。

此外,今日,上海机场集团、春秋航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春秋航空将加大运力投放,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级国际航运枢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秋航空 A32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