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达达集团加速下沉布局 与数十家区域连锁商超达成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9 22:26:01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不止是电商平台,本地生活和即时配送平台也在争相加码下沉市场。

12月19日,达达集团宣布,近期已与百联集团、家家悦、佳乐家、美食林等数十家连锁百强和区域龙头超市达成合作。达达集团方面称,这是集团在与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全国连锁商超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后,加速下沉、深耕区域市场的举措。

据了解,截至目前,达达集团已与全国200多家连锁商超达成合作,其中,京东到家业务覆盖全国超过600个县区市,合作企业包括大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和精品超市等多元业态。

达达集团与区域连锁商超的合作也意味着,该集团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和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将进一步延展至下沉市场。

以达达集团与家家悦的合作为例,据了解,家家悦于今年9月起陆续上线京东到家。其中,首批上线的门店集中在济南,预计明年将实现济南主城区家家悦门店的全部上线。另外。作为湖北省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的武商集团,旗下76家武商超市门店中,已有39家上线京东到家。据悉,今年双方以重点拓展黄石、襄阳的线上业务为主,明年将覆盖湖北省内更多城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不止是电商平台,本地生活和即时配送平台也在争相加码下沉市场。 12月19日,达达集团宣布,近期已与百联集团、家家悦、佳乐家、美食林等数十家连锁百强和区域龙头超市达成合作。达达集团方面称,这是集团在与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全国连锁商超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后,加速下沉、深耕区域市场的举措。 据了解,截至目前,达达集团已与全国200多家连锁商超达成合作,其中,京东到家业务覆盖全国超过600个县区市,合作企业包括大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和精品超市等多元业态。 达达集团与区域连锁商超的合作也意味着,该集团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和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将进一步延展至下沉市场。 以达达集团与家家悦的合作为例,据了解,家家悦于今年9月起陆续上线京东到家。其中,首批上线的门店集中在济南,预计明年将实现济南主城区家家悦门店的全部上线。另外。作为湖北省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的武商集团,旗下76家武商超市门店中,已有39家上线京东到家。据悉,今年双方以重点拓展黄石、襄阳的线上业务为主,明年将覆盖湖北省内更多城市。
达达集团 下沉 区域 连锁商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