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易鑫集团荣获BOSS直聘 “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称号

2019-12-19 16:31:56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在上海举办“认真最美”——ECHO2020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会上公布了“王者之心·最爱人才企业管理者”,“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和“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等大奖。凭借着出色的人才培养理念,易鑫集团一举摘得“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荣誉称号。

ECHO大会的奖项评选一直是基于BOSS直聘平台用户的实际行为数据。奖项颁发给2019年在人才招聘上表现最为积极、出色的HR和企业管理者,以及在人才招募领域持之以恒投入耐心和诚意的企业。此次与招商银行、德邦快递、携程集团等知名企业同时入选“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显示出专业机构对于易鑫集团人才管理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近年来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易鑫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首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另据易鑫集团控股股东易车发布的业绩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新车及二手车总销售同比下降2%的背景下,易鑫促成的融资总交易量逆势增长4个百分点,实现12.8万台,融资总额达97.0亿元人民币,继续领跑行业。

作为高速发展中的创新型公司,易鑫着重关注在人才上的投入,积极引入市场高端人才,为应聘者提供最适合其发展的岗位,结合员工发展路径制定一体化的培养方案,为公司内部员工提供全方面、多通道的发展平台,同时还为在职员工配套全员体检、职场中医问诊等各项人性化福利,持续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 文/黄琳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