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天舟文化连续6年入榜“世界媒体500强”

2019-12-18 23:01:55

12月17日,由世界媒体实验室(WorldMedia Lab)独家编制的2019年度(第七届)《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天舟文化凭借出色的营收数据、优异的品牌影响力及国际化的业务布局,连续6年入选“世界媒体500强”榜单,排名跃居至第406名。据悉,此次评选共有来自美洲、欧洲和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媒体公司参与,涉及电视/广播电台、报纸、图书、期刊、互联网新媒体、有线宽频或卫星、综合媒体、影视文娱/节目及媒体公关传播等9个子行业。来自美国的谷歌(Google)、康卡斯特(Comcast)、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凭借年营业收入位居榜单前三甲。今年,中国共有95家媒体公司入选,平均营业收入13.84亿美元,再次超越日本成为亚洲第一媒体大国。腾讯、百度、网易为中国大陆上榜媒体前三甲,分别位居第5名、第11名及第29名。

天舟文化以图书出版发行为基础业务,是全国民营出版发行龙头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我国民营出版发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近年来,在巩固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天舟文化还积极拓展K12和职业教育办学领域,并通过旗下企业出海国际业务市场,不断深挖出版、教育的价值。通过产业并购和业务整合的方式扩充企业经营边界,实现游戏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并探索区块链技术在相关业务领域的融合创新。

据了解,世界媒体实验室(World Media Lab),是专业化的媒体产业和媒体产品研究机构,隶属于管理咨询和商业分析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舟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