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腾讯爱奇艺超前点播“游戏规则”尚未变 50元仅为限时优惠 用户被套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12:58:51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毕媛媛    每经编辑 杜毅    

12月18日,部分媒体报道,腾讯爱奇艺修改《庆余年》超前点播规则:单集3元,多看6集,不再支付额外50元。一时间这件事再次登上热搜。

但据每经记者详细查阅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给出“超前点播”活动规则发现,腾讯爱奇艺并未修改超前点播的“游戏规则”。截图显示,12月11日晚,平台宣布超前点播50元的消息时,购买页面就明确提示:12月16日19:59前会员限时5天50元折扣价超前点播,更新日再多看6集,打包解锁后无需再付费。但当限时折扣活动结束后,关于超前点播,只剩下3元/集提前解锁这一种方式。每经记者体验发现,超前点播的集数只能按顺序解锁观看,而且只有成为会员才有享受“付费超前点播”这一服务的权利。

12月11日晚间“超前点播”截图

按照两大播放平台给出的追剧日历,从22集开始可以解锁“超前点播”,这意味着到大结局(46集)结束,有25集的剧集,用户可以选择提前观看,按照每集需3元费用计算,25集则共计需花费75元才能提前看到大结局。不过,在“超前点播”推出的前5天内,视频网站推出了折扣优惠,即会员可以享受限时5天50元折扣。如今,限时折扣活动结束了,网友要想提前看《庆余年》,只有3元/集进行解锁了。

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活动规则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