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 葛勇、王景岗获任泰禾集团联席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13:20:17

内部提拔。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泰禾集团消息,12月18日,原集团执行副总裁葛勇、原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公司总裁王景岗,双双被内部任命为泰禾集团联席总裁。

葛勇,1971年出生,管理学硕士,曾任职于菲利普莫里斯亚洲有限公司、三木集团等。2012年加入泰禾,2012年9月至2014年2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北京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2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被选举为公司董事;同时,2016年7月起任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王景岗,1977年出生,经济学硕士,曾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任职,并先后在珠江房地产、合生创展等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2017年加入泰禾,2017年11月至2019年1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北京区域副总裁;2019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区域公司总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禾 人事 总裁 内部提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