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副总经理被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7 20:34:17

中粮系今年第二位。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2月17日,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锦云项目总经理兰刚涉嫌严重违法,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目前阿坝州监委正对其进行监察调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9日,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原总经理熊启中因控制房源等问题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根据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的信息,2010年12月~2014年2月,兰刚曾任中粮地产成都公司预算合约部成本副总监,其后5年时间一直任职中粮置地成都公司锦云项目总经理。

从2015年7月至2017年4月,兰刚担任中粮置地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4月至2017年8月,兰刚在担任中粮置地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的同时兼任昆明大悦城总经理;2017年8月至2017年12月,兰刚担任中粮置地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兼昆明大悦城总经理;2019年3月至2019年4月,兰刚担任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紧接着,从2019年4月后,兰刚便被停职。

今年3月,A股中粮地产和H股大悦城重组更名为“大悦城控股”。在今年的上市公司业绩会上,中粮集团将大悦城控股的规模目标定在“千亿”,未来发展重点战略区域为粤港澳、西南以及长三角等地。

雄心下的大悦城控股2019年在成都除了崇州项目中粮原山、武侯新城项目中粮双楠瑞府、成华区项目中粮珑悦锦云以及高新区项目天府宸悦等4个项目外,并无新增项目。商业方面,公开资料显示,目前西南地区已拥有4座大悦城——成都2座(1座在建)、重庆1座(在建)、昆明1座(已开业运营),西南公司是大悦城控股旗下大悦城数量最多的区域公司。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总经理田维龙曾表示,大悦城控股在西南“做大做强”是必然的,到2023年,西南将布局至少10座“大悦城+大悦春风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粮 违纪 西南 大悦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