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成都工投举牌王府井 未来将继续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7 19:18:47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12月17日)晚间,王府井公告称,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工投)12月9日~17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9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本次权益变动后,成都工投持有公司股份38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0%。

值得一提的是,自12月6日以来,王府井股价出现明显异动,量价齐升走出底部。

公告称,成都工投基于对行业投资机会的看好,以及对上市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上市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由此增持王府井。

未来12个月内,成都工投将继续增持王府井,但不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成都工投拟增持不低于10万股,不高于20万股。

成都工投的股东分别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6.8%和33.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府井 成都工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