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库要闻

每经网首页 > 智库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系列年度品牌

2019-12-17 11:58:48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15日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年度品牌。百余家著名品牌企业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航天、中国中车、中国石油、阿里巴巴、腾讯、苏宁易购、云南白药等百家著名品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高度、厚度和广度,反映了中国经济与中国品牌的现状与趋势。

获得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榜样品牌的十家企业,分别是中国中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吉利、阿里巴巴、茅台、娃哈哈、格力、腾讯、潍柴动力。这些品牌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具有标志性的领军企业,它们的入选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中国经济的实力。

获得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的十家企业,分别是大疆创新、广汽传祺、方特、君乐宝、快手、抖音、京东、拼多多、顺丰、新松。这些新锐品牌展示了中国品牌在新兴产业方面崛起的迅猛势头,为中国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华为获得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的殊荣。

 

责编 冷雪婷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