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上海嘉里粮油发生火情 民航乘客目睹浓烟与飞机“擦肩而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17:36:10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2月13日),上海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时56分,浦东新区高东路118号上海嘉里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嘉里粮油)发生火灾,消防控制中心接警后首批调派10辆消防车前往处置。

益海嘉里招股书信息显示,上海嘉里粮油主营油脂加工,由丰益贸易(中国)持有93.08%股权。2018年,上海嘉里粮油实现净利润1172万元,2019年1~3月,实现净利润841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益海嘉里公司内部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尚在了解情况,公司方面暂无明确回应。

上海消防13时25分通报:“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15时至16时,多位在起火点附近的目击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所在区域半边天都是黑云,散不掉,浓烟滚滚高达上百米,偶尔能在烟雾底层看到明火,空气中还有异味,“天上还有几架飞机”。

一位民航乘客在飞机起飞过程中,近距离目睹了浓烟冲天的情况,称“窗外保税区一处地方着火,腾起的浓烟与飞机爬升时的高度相当”。

至17时,上海消防发布了最新情况,称市应急联动中心共调派15个中队,40多辆消防车赴现场处置,现场火势已全面得到控制,消防指战员正在扑救残火,无人员伤亡。

民航乘客拍下的冲天浓烟,浓烟距飞机仍然很远,但因视觉关系感觉像“擦肩而过”。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2015年,位于东集路200号的益嘉物流上海配送中心仓库也曾发生火灾。

此前的12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时曾了解到,该区域是益海嘉里在全国70所基地的其中之一,拥有1个研究中心,以及包括食品工业、特种油脂、油脂科技、粮油工业、巧克力、乳化材料、润滑材料在内的7家生产型企业,总产值接近2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嘉里粮油火灾 浓烟与飞机擦肩而过 嘉里粮油火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