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孙宇晨新微博账号被封 开通不足12小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11:19:48

12月13日,在币圈知名人物、波场创始人孙宇晨重开微博后不足十二小时,新微博@孙宇晨老师 再次被封,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12月12日晚间,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何一,询问其是否了解被封原因,是否解封。

何一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接到了微博的客服电话通知投诉被封号,还不了解原因。”

波场TRON区块链官方微博回应“孙宇晨微博被封号”称,我们与微博有直接的沟通管道,会尽快沟通解决。同时,公布了孙宇晨新的微博账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多家币圈公众号、微博账号被封。

11月13日晚间,币安虚拟货币交易所官方微博账号被微博官方屏蔽,显示该账号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具体内容已经无法查看。

11月20日晚间,腾讯财经官方微博称,部分区块链媒体被微信封号,其中包括:深链Deepchain、币圈邦德、壹块硬币、炒币学堂等。封停界面显示理由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早在去年8月份,微信已经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封杀”,一批区块链知名自媒体被封停。彼时,腾讯方面对外表示,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被永久封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