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选股有捷径吗?实力分析师就是最大的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2 19:27:19

整体来看,市场处于一个正常的轮动震荡中,赚钱趋势没有变。标的配置最好分散,从历史来看,年底爆雷的公司会增加,手里标的公司爆雷的可能性也在增加,适当降低收益预期就行。市场的板块逻辑,局长已经分享得差不多了,此轮行情基本就是围绕那些板块轮动,今天就是交易层面的干货分享。

Upload_157614994856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北上资金有点疯狂,根据东方财富网的数据,有将近80亿元的净流入。另外,妖股也开始休息了,市场除了南宁百货,万通智控和漫步者也不再疯狂。科技领域,目前只有晶方科技完成了3连板走势。

整体来看,市场处于一个正常的轮动震荡中,赚钱趋势没有变。标的配置最好分散,从历史来看,年底爆雷的公司会增加,手里标的公司爆雷的可能性也在增加,适当降低收益预期就行。

市场的板块逻辑,局长已经分享得差不多了,此轮行情基本就是围绕那些板块轮动,下面就是交易层面的干货分享。

PS:市场情绪数据目前公布在财富赢家学院上,请大家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进入财富赢家学院实时查询。

局长聊两句

承蒙大家的支持,局长会继续分享高品质的逻辑。昨天我们聊了一家很有板块号召力的机构的年度策略会,并点出了他们明年主推的板块,还没看的朋友们记得去财富赢家学院看哦。今天我们继续聊交易层面的干货。

交易三大痛点

我们做交易,不管是低频交易还是高频交易,买入前都躲不掉三大痛点:选股、择时、仓控。通俗来讲,就是“买什么”、“何时买”和“买多少”。

情绪宝模型,基本上解决了择时和仓控的痛点,但大家最想要的可能还是择股。这就是人性,就算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也依然期待这块饼能落到嘴里。

局长虽然不会给大家推荐股票,但会给大家分享逻辑和优质的研报,把市场大概的主力思路分享给各位,望各位理解。所以,请关注局长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上的观点哦。

但是,致力于解决各位投资痛点的神棍局,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或许能解决各位的选股痛点。

分析师的号召力

昨晚,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的财富赢家学院里,聊机构的板块号召力时,局长就在想“优质的投研能力离不开高品质的投研团队,而这些团队都会有灵魂人物发挥作用。”

如果局长专门跟踪市场上优秀分析师推荐的股票,那么我们不就是主力了吗?想到这里,今天局长就拉着团队开了一天的会,马上就着手做这个事儿。

比如我们今天跟踪到的一位分析师——国泰君安的分析师王聪,他过去的推荐股票水平就很高,下面我列一下他的“战绩”:

局长研究了一下王聪推荐后亏损的那些票,比如胜宏科技,王聪在2018年8月下旬推荐,2019年2月下旬调出,股价下跌12.62%。

其实我们往后看,这个股票股价最终还是走到了推荐时价位的上方,说明分析师推荐的股票,质地不怎么差,只是择时出了点问题。

如果再配合我们的情绪宝系统,那胜率不就变高了吗?用这种思路做投资,是不是就把炒股三大痛点解决了呢?

当然市场不是所有分析师都那么优秀,所以我们就要对分析师进行研究能力评估,筛选出那些有号召力的分析师,而我们就负责把这些优秀的分析师的观点分享给各位,那我们是不是就成为主力了呢?

就像局长昨晚说的那样,有主力思维,资金再小也是主力。当然局长只是作为信息传递,不会推荐股票,分享的一些上市公司案例也仅供参考。

补齐昨天的公司

昨晚分享的那个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机构,是不是很开眼界?

人家机构很牛,只是低调无人知而已,但局长不是吃素的,还是被我们挖了出来,明年就准备低调跟踪了。

昨天他们分享的一个板块,标的公司不齐。今天,局长将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的财富赢家学院里,把剩下的板块标的补齐。再次感谢各位对学院的支持!

今晚9点半,咱们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的财富赢家学院不见不散。

快来加入财富赢家学院吧

福利一:学院有国内唯一一款针对股市情绪的量化工具——情绪宝,协助你抓住每年的波段行情;

福利二:不定期分享投资的实战研究和行情感悟;

福利三:每日分享一篇近期精华研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助你对股市越看越透彻,越走越顺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选股 捷径 实力 分析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