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北大通报冯仁杰教授事件处理结果;张家港市房产交易中心:昨天的取消限售过户操作,今天已经停办;沙特阿美上市首日开盘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15:54:2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北京大学通报冯仁杰教授事件处理结果:撤销其教师资格,予以解聘

据北京大学微博消息,北京大学通报冯仁杰教授事件处理结果:撤销其教师资格,予以解聘。

2丨香港警方悬赏80万港元,追缉砸死清洁工罗伯凶手

据中新网援引香港《文汇报》报道,此前,清洁工罗伯在香港上水被黑衣暴徒扔砖击中头部致死,香港警方12月10日悬赏80万港元缉凶。事发于11月13日早上约11时52分,70岁老人罗长清途经新界上水龙运街2号北区大会堂外马路时,被人投掷硬物击中头部重伤昏迷,送院后翌日伤重死亡,警方将案件列作谋杀案。

3丨沙特阿美上市首日开盘涨停

据第一财经消息,沙特阿美上市首日开盘涨停。据媒体此前消息,沙特阿拉伯正在做着最后的努力,试图说服国内的机构和巨富家庭,在沙特阿美于今日开始挂牌交易后买入该公司股票。“目前焦点是如何达到2万亿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4丨“无印良品”商标之争终审宣判,良品计画、上海无印良品败诉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就无印良品侵犯商标权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判令良品计画、上海无印良品立即停止侵犯棉田公司、北京无印良品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在天猫“无印良品MUJI官方旗舰店”和中国大陆的实体门店发布声明以消除侵权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及合理开支12.6万余元。目前在天猫“无印良品MUJI官方旗舰店”,日本无印良品已作出相关声明。

5丨张家港市房产交易中心:昨天确实进行了取消限售过户操作 今天已经停办

据中证报消息,记者针对网上流传的“江苏省张家港市商品房2年限售政策取消”一事进行了求证。张家港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昨天确实有窗口进行了取消限售过户的操作,但是今天已经停止。昨天过户的数量目前正在统计,现在已经恢复限售前的过户政策。一切以正式文件为准。

6丨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将于2020年开播

据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将于2020年制作完成并开播。

7丨小米集团涨幅超过8%,触及10港元关口

11日,港股小米集团涨幅超过8%,触及10港元关口,创7月3日以来新高。

更多阅读:

视觉中国被约谈今日封死跌停:仍有16只基金重仓,其实控人曾谋求ETF换购减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警方 通缉 无印良品 商标 沙特阿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