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通报钱逢胜事件:开除

2019-12-09 21:15:26

上海财经大学通报,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给予开除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此前,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辞任东富龙、汉钟精机、中国建材、东北电气、同济科技五家上市公司独董。

以下为上海财经大学通报原文:

上海财经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副教授钱逢胜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当日立即成立调查组,本着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学校将以此为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上财名师”被指性骚扰 刚刚辞去4家上市公司独董 当事女生已正式报案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